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共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中共宝兴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宝庆学办〔2021〕13号)文件要求,8月17日,中共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岳国锐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委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然后,党委书记带头,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忠肯,检视剖析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符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一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领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锤炼党性修养。局党委班子和支部负责同志要把思想工作做扎实,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上、生活上、思想上出现不利苗头要第一时间关心提醒。要把制度的笼子扎紧扎牢,对标党纪及上级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两准则、四条例”,采取有针对性办法确保学习成效。三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实重点工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重大事故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抓细抓实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统筹推进汛期防汛、应急指挥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宝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