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2021年8月23日--25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局干部职工观看了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公共机构节水论坛、“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云党课学习。

通过参与本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大大提高,对于生态文明理念更加了然于心。局干部职工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积极推广简约绿色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