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4月13日上午,芦山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专题会,安排部署当前创建工作。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忻主持,县级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管理暂行办法》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标准》;县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股股长李小明向大家解读了《芦山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分工表》。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是全县性工作,需要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稳步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按照《芦山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指导,带领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加强业务学习,明确工作思路,充分认识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隐患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应急物资保障、应急队伍建设、预案编制与演练等方面,早日建成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