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致敬,向榜样学习—宝兴县应急管理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弘扬功勋模范精神,奋进宝兴应急新征程。

近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国锐同志号召大家“我们要学习英雄们夙夜在公、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到铁心向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应急队伍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能够从事这一光荣事业,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我们要保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坚决打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三大攻坚战。”

从闻名全国的“渡江英雄”马毛姐,到为国护海的模范王书茂,再到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他们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周永开,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是群众心中的“草鞋书记”;魏德友,把家安在边境线上,为国巡边50多年,被誉为边境线上的“活界碑”……“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

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荣全同志说,我们要学习他们心怀感恩、胸怀大爱、身暖他人的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真正做到守一方水土、护一方安澜。

学习活动结束后,每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践行使命的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办的各项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