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赴荥经县检查指导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18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带队到荥经县检查指导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帅维一行首先现场检查荥经县永晟煤业有限公司停工和值班盯守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

随后赴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对煤矿企业职工个体防护穿戴、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听取了企业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听取了荥经县应急管理局督促银潮矿业有限公司整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反馈问题、督导全县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部署和新年煤矿监管计划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帅维同志强调:一是荥经县要充分认识新的一年安全目标压力,认真全面落实党政同责、清单制管理制度。二是全县煤矿企业要主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积极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加强务工人员和运输车辆的管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合理制定复产复工方案和计划,按程序和标准有序组织复产复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反馈的问题,县应急管理局加强跟踪监督。四是加强荥经县升级改造煤矿的监管,杜绝违法生产建设行为。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煤管科科长王科,荥经县应急管理局长贾剑军等人全程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