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召开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行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县安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于2020年12月22日上午9时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行动专题会议。针对当前民办教育住建房不规范等现象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一、完善监管制度,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完善审查表格,明确各方职责,确定责任方,监管与审批责任分工。

二、严格控制质量关,组织协调。严格对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标准的一律取缔,严格督促落实安全相关规范,排险除患。

三、引入专业力量,强化监管。引入第三方服务机构,采用专家论证等方式实现专业化、高效化、可持续化监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