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周玮到宝兴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2日-13日,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周玮率队赴宝兴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及项目建设工作。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勇,宝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陪同。

周玮一行深入先后查看了宝兴县应急管理震情会商室、宝兴县地震监测中心、宝兴县测震台、宝兴川42井观测台等,详细了解了地震前兆监测设备、地震应急数据展示系统、防震减灾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地震超快速报与预警系统等运行情况,并与宝兴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周玮对宝兴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应用效果得到了充分展示,起到了很大作用。同时周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深刻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安排,密切协调配合,抓严抓实抓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防震减灾工作这根弦,要切实做好地震监测设备、仪器、系统的后续维保工作,省、市以及技术公司要给予大力技术支持;宝兴是70年代开始地震监测工作的县,要充分利用宝兴现有宝贵资源,收集宝兴各类地震历史资料,积极申请项目资金,编纂宝兴地震监测志,让后人知晓地震监测工作的发展历程。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