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在疫情防控和两会召开的特殊时期,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传达中央、省、市、县各级指示精神,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加强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防范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杜绝本单位的干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犯罪或充当“保护伞”。

二是强化责任、坚定信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迫切需要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紧扣三年为期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战果。

三是宣传、排查两手抓,健全线索排查整治机制。通过公众号、LED显示屏、城区法制教育宣传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举报方式。各股室、执法大队,积极对辖区企业、联系村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行排查,建立涉黑涉恶线索台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表等,积极加强与政法部门协作配合,确保把每条线索都查深查实查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