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学英赴宝兴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9日,雅安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学英带队到宝兴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宝兴县委常委、副县长廖姣、县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办主任张章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灵关镇建联村森林防火检查站、穆坪镇联新村森林防火检查站,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做工作汇报。本次督导未发现问题隐患。

杨学英强调,一是要强化防火期值班值守。尤其是防火卡点的值班值守,乡上要保障好卡点的后勤。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要户户见面,张贴省市县防火令,签订防火责任书,要在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增设横幅、标语等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森防氛围。三是工作任务再抓实。常态化、全覆盖开展野外违规用火巡查排查,加强火源管控,充分发挥正面先进典型引领和反面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