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对制药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携同安全专家对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企业落实了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

专家组重点对企业每日工作台账、药品使用台账、是否落实了易制毒化学品“五双”管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也开展了安全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我局及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

最后,我局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落实易制毒化学品“五双”管理,做到安全、规范、健康的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