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对芦山县广播电视中心大楼安全隐患进行复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针对县消防救援大队于10月9日对芦山县广播电视中心大楼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发现的4条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经查,在中心大楼办公的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芦山分公司已对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每层楼层都分别增设了灭火器,其余的隐患正在整改中。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要求三家单位一是加快隐患整改;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巡查并做好记录;三是尽快开展灭火逃生疏散演练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整改前的消防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