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县蒙阳镇组织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5日,名山县蒙阳镇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由雅安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蒙阳镇新城社区组织镇老年协会秧歌队40余人,打着“防震减灾,人人有责”、“关注地震,关注生命”、“关注建筑安全,远离地震灾害”等宣传标语,在县城街道上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午,社区党总支组织该镇新城、东城、西城和中心4个社区工作人员、党小组长、居民小组长,在新城社区紫霞街107号居民大院,与社区群众100余人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增强了参与人员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技能。

  之后,总支又组织4个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总支书记高士全简结了活动开展,特别是演练情况,要求各社区要制定辖区“地震应急预案”,搞好防震减灾宣传和演练活动,建立示范点,以点带面,确保工作开展。

  为确保活动安全和实效,有关方面还派出了巡逻警车参与活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