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宝兴县开展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6日,宝兴县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十字街口举行。

活动由县安监局牵头,公安、消防等10个相关部门及电力公司联合组织实施。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的内容是安全生产知识咨询、安全知识现场讲解,旨在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号召全社会坚守安全红线,进一步增强全民对安全风险的辨识能力,推动安全健康发展。

活动当日,共设置咨询台8个,展板7个,横幅4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4425份,接受群众咨询 700余人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