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安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山县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应急管理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赓即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并结合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企业、部门、乡镇(街道)自查和县委、县政府督查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县安办主任王忻组织学习了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分管安全工作副县长朱文华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意见:一是请应急管理局梳理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在常委会、常务会上传达学习;二是进一步梳理完善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三是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四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五是开展自查和督查。

会议还结合黄强代省长关于“立即行动起来”的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落实情况的自查,以及县督查室牵头、县安办配合开展的督察工作。要求自查和督查要突出四个重点:一是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年是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开展建筑施工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强调各企业、部门、乡镇(街道)对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反馈问题隐患要对照清单逐一整改。

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