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就企业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顺利实现减少一般事故,控制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工作目标。4月2日下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长胡永红到经开区管委会就企业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培训。

胡永红通报了去年和今年以来我县发生的三起生产安全事故,就事故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四个方面向企业家们讲述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要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完备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监督从业人员按章作业;三是要保障符合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安全投入,比如安全设施、设备等,同时要重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四是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且要结合实际制定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最后胡永红还对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后信息报送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工贸、危化品、建筑施工、水电站等行业领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