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普查办对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5日下午,省普查办到我县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普查办,县普查办相关人员陪同。重点对我县普查宣传、动员部署、普查工作制度建立、技术保障、统筹协调等内容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以实地查看和现场座谈的方式进行。省普查办先到始阳镇政府和凤翔社区查看普查宣传情况,然后到县应急局对普查专班运行、办公场所建设、设备配备和普查相关软件操作情况进行查看。在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县普查办和市普查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普查办对我县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普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强化横向推广,加强县区交流,总结普查经验;二是熟读普查技术规范,稳扎稳打开展普查工作,既要保证数量也要保证质量;三是县普查办要加强每周调度和关键时间点日调度,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工作质量和进度走在前列。

下一步,县普查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认识这次普查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风险普查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凝聚合力确保普查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