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区举办全区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鉴于今年3月份全区机构改革后安全监管人员大幅调整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安全监管业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7月17日,名山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雅安市名山区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专门邀请国家安全生产教师、四川省安全培训协会专家组成员寇智强老师进行了专题安全培训。

会前,区安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清单责任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特点,通报了近期全区安全事故情况,就抓好全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会上,寇智强老师以全国、全省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入手,结合《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地方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知识、安全执法检查重点内容以及危险化学品基本管理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经过为期半天的集中培训,有力增强了全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监管水平,为我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 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会由区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同志主持,全区各乡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