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中小学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日,市、区委宣传部、教育局、林业局、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联合在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开办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此次主题教育是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在全市中小学掀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宣传热潮,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知识,积极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宣传热潮中来。市教育局、市林业局为学校赠送《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挂图》,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为学校颁发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荣誉牌匾,师生同上《切勿玩火》、《安全伴我行》主题课。小学生代表向全市所有中小学和学生发出倡议:充分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渠道、课堂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增强中小学生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和发生地震时的防范应对能力,使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知识入脑入心。

颁发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荣誉牌匾

开设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