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现场核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中旬,在前期安排部署基础上,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先后深入石棉县希望小学、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宝兴县实验小学等学校现场核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核查组对照《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工作的通知》,实地查看了拟申报学校的防震减灾科普教室、科普宣传栏、宣教设施、应急避难场所等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校长对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创建台账及申报材料,最终确定推荐石棉县希望小学、芦山县大川中心校等5所学校申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听取宝兴县实验小学创建工作汇报

检查石棉县希望小学创建工作

实地查看科普宣教室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