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开展联合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根据《天全县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冲刺攻坚工作方案》(天创文指〔2021〕1号)文件精神,9月10日,县应急管理局协同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通道联合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对住宅小区内消防车道是否存在擅自占用、堵塞、占道经营、占道搭建、私家车辆停放占用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查处。

消防安全是城市安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不仅改善了小区内的人居环境,同时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物质精神“双文明”。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