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管理厅在荥经开展升级改造煤矿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3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管处张学广处长一行对荥经县坎上煤矿和山川煤矿的整改作业进行了专项督查。

3月20日,督查组与荥经县政府交换了意见。会上,督查组首先通报了企业存在的问题:2家煤矿均未按照县应急管理局批复的维护方案作业;存在超定员和违反作业顺序的行为;2家煤矿不同程度的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督查组同时指出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在审批企业的维护方案中存在审批不具体等瑕疵问题。

荥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饶熹在会上表态,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业务科室人员及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督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