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四不松懈”打好年底安全生产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年末岁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时期,为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芦山“四不松懈”打好年末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紧绷防控之弦不松懈。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目标任务,努力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事故防控之弦,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把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抓深、抓细、抓出成效,力争在考核考绩中取得佳绩。

二是安全严管态势不松懈。全力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进一步加大对生产企业的综合监管力度,结合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事故多发的行业领域加大督查管控力度,聚焦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任务,针对问题隐患、监管盲点,采取有力措施。

三是筑牢事故预防不松懈。县安办加强与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联系,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各行业(领域)重难点问题解决,督促部门对标三年行动总体方案落实好各项任务。

四是责任追究力度不松懈。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严格考核。认真对照市、县目标管理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求,深入自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紧紧抓住各项重点工作、盯死看宰各项重要指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