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雨城区地震台建成投入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0日,随着CRD-3型磁扰动仪的安装调试成功,顺利接入雅安市地球物理台网数据库,标志着雨城区地震台正式建成投入运行,完成了雨城区“一县一地球物理台”的目标。

雨城区地震台由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和雨城区共同建设,选址于环境偏僻的原箭杆林村活动室,雨城区境内主要活动断裂新开店断裂较近,同时,该地也距芦山7.0级地震震中较近,对龙门山断裂带具有较好的监测效应。在监测设备上选择了市内其它监测点在较大地震前有所反应的同类型设备,运行后,可以对雅安境内的龙门山断裂带形成立体观测。

设备安装调试

雨城区地震台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