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统筹抓好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2月26日,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检查天全县红星煤矿。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兴国及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在听取红星煤矿对疫情防控工作、省安办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等工作汇报后,帅维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抓好防疫物资准备和人员管控;二是要高度重视省安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问题是否整改完成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正常复工复产,要制定方案、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按时完成整改。天全县应急管理局要及时向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问题整改情况;三是要按照复工复产程序和30万吨分类处置的有关政策要求,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