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利用开学之际抓实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提前安排部署。8月26日全县学校开学工作会上,就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中小学校一是要充分认知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危害性,抓实森林防灭火教育主题活动;二是要将森林防灭火知识纳入秋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法律观念;三是要将森林防灭火知识纳入《生命.生态.安全》课程,用好森林草原防火知识教育读本、挂图、视频等资源。

抓实宣传教育。各学校在开学第一天,利用集会、班会、安全课等多种教育形式、丰富的教学活动内容,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初步统计,全县中小学共上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课300余节,教育学生11000余人次。

强化督导检查。县教育局将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情况纳入开学督导检查,对领导不重视、工作不落实的学校将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以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