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研究全区2021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区2021年森林防灭火工作,1月12日下午,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区委党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副区长廖春雷以及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规则》、《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规则》。

区委党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指出:当前处于禁火期,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全区必须上下一心,提高思想认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一是要加快健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尽快适应“一办六组”工作模式,建立工作协同机制,指挥部办公室牵头总抓协调,六个专项小组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保障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认真梳理各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不断细化改进工作预案,保障预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真正达到防患未然的效果。三是建立督查通报制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督促森林防灭火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督导各镇(街道)建立健全森林防灭火体制机制,狠抓末端治理,全力跑完森林防灭火最后一公里,争取在2021年为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零火灾的满意答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