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及时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9月14日,在全省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后,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赓即组织住建、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和8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座谈,认真分析研判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结合此次全省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全县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结合芦山实际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农村老旧房屋、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工贸企业、消防、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强调了重点时段、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等隐患排查治理的落地、落实。

徐洪年要求:一是坚守“红线”、“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二是督促指导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制管理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联合执法,把排险除患、“铸安2020”专项执法行动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双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做到迅速、有力、果断处置突发事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