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森防简讯〔2021〕第41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上好森林防灭火“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雅安市集中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市级活动启动仪式在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市森防指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外宣办(新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森林防灭火意识,筑牢森林防灭火思想防线。以开学第一课的形式,让森林防灭火知识根植于学生心里,走进千家万户。

在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太平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增强安全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森林防灭火知识。太平实验小学校长向全校师生作了主题为“保护生态安全·严防森林草原火灾”的专题报告。部分学生现场展示了与家庭成员共同创作的森林防灭火手抄画报,在活动现场,学校还组织师生同上森林防灭火课程,倡议广大师生争做森林防灭火宣传员。

全市各县(区)中小学主题教育活动相继展开,共有200余所学校、140238名师生参与主题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教育视频、国旗下演讲、知识讲座、征文写作等方式使森林防灭火教育更深入、更有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