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石棉县安全生产“两个行动”排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工作,8月13日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对执法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较多且整改不力的1家危化企业1名主要负责人和2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约谈告诫。要求被约谈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查找问题隐患成因,研究对策,抓紧抓实隐患问题整改,提高认识,落实管理措施,加强生产安全管理水平。

约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企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隐患,对各企业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给予提醒,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排除、问题得到根治、企业接受教训。

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详细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一致表态将迅速整改并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加快专职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培养,提升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