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来汉交流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9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国伟带队到汉源交流应急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汉源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大斌对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前来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互交流,共同成长。随后,双方就应急预案体系、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值班值守制度、救灾救援协调、指挥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应急管理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二是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业务理论的学习,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专业化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