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姚斌调研员一行对名山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姚斌调研员带领科室人员对名山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姚斌调研员一行检查了区应急管理局对节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对国务院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中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落实情况,并对蒙阳镇烟花爆竹零售摊点、名山区迎春烟花爆竹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姚斌调研员要求:一是区应急管理局要严格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对重点企业、重点时段,特别是群众重大活动集会场所安全重要,要加大检查频率;三是迎春烟花爆竹公司要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安全巡查,完善巡查记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