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邓朝金到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3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邓朝金到我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向东陪同。

在我县花滩镇石桥管护站森林防火卡点,副市长邓朝金听取了卡点工作人员的有关情况介绍,与值守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通过现场询问等方式,认真检查火源管控、巡山护林、扑火器具保养、进出山登记台账等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邓朝金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紧压实防灭火责任,严把进山入林关卡,严禁火源带入林区。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通过标识标牌、宣传栏、村村响、公益广告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工作,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三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防火期期间备足备好防火物资,持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厉打击野外非法用火行为,加强与属地政府、村委会、企业的联防联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出现火情时打早、打小、打小,将各种火灾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消灭在初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