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公布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信息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重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加强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监督管理,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现将符合《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09号)、《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中震防发〔2017〕10号)规定条件且自愿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地震安全性评价业务的单位信息予以公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公示信息每半年进行一次更新。

全省广大建设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自主选择符合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资格条件的从业单位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确保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符合国家标准。

一、省内企业

二、省外企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