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观看《群众评作风反馈问题整改了吗》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廉”第十八期节目--《群众评作风反馈问题整改了吗》。

本期节目聚焦2020年度“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雨城区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挖相关部门和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录制现场播放了《老旧小区的改造是该提速了!》《自来水浑浊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建好的蓄水池为何不能投入使用?》三个问题曝光短片,主持人针对短片反映的问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提问,涉及问题的相关责任人现场一一答复、表态,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本次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用真诚打动民心,用行动赢得满意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的工作作风,更加明确了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