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召开“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7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召开“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市发改、经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详细介绍了“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背景,规划编制单位成都五洲智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及安排,并就规划工作与市级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发改委姚山博士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市应急管理副局长彭德军对“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雅安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引导应急管理领域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南,是确保我市应急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科学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未来五年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至为关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各单位要按照“遵循规律、勇于创新、科学谋划、切实可行”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开展调研、摸清底数,高质量、高起点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能力协作,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涵盖内容多、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必须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统筹推进、形成合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