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被省地震局表彰为2022年度公文质量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9日,2022年度全省地震系统政务工作会上在成都市召开,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荣获2022年度公文质量先进单位,以云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言分享交流了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公文写作经验。公文写作重在平时学习积累,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为公文写作奠定扎实基础。要树牢高度意识、责任意识、吃苦意识,采用“问、搜、搭、填、顺、亮、磨”七步工作法精心打磨文稿,方能做到“心中有数”“下笔有神”。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将完善公文错情通报机制,规范公文办理流程,加强公文审核把关,开展公文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