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建立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快防震减灾相关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强化项目推进中的协调和服务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近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印发了《关于建立中心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的通知》(雅震发〔2020〕10号),明确了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磁扰动台网建设等6个重点项目的联系领导。

    通知要求,联系领导要主动担当,经常深入项目现场调查研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