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自评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对所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2021年继续依托第三方服务,加强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重点时段的安全监测和日常安全维护,加强网站巡查力度,每周按时上报网站周报和新媒体周报,2021年第一季度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二是加强“雅安应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管理和维护,强化信息审核,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三是及时关注网站“局长信箱”,2021年第一季度通过局网站共收到群众的求决类信件1件,办理信件1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2月26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