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第一督导组来芦山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大检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等工作,2020年12月23日,市第一督导组来芦山县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检查了县安办、县水利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资料,深入现场检查了罗纯华府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党委政府及部门层面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企事业单位层面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防灾减灾措施落实等情况。

通过检查共发现10余条问题隐患,督导组现场与有关单位交流了整改意见,下一步,芦山县将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销号,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