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草八牌社区顺利完成“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6日,四川省创建工作核查组来棉对草八牌社区2021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审核、验收。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瑜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核查工作。

核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走访群众等方式,重点围绕组织管理、风险评估、隐患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应急物资保障、应急力量建设、预案编制与演练、宣传教育等9大类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审查。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主持召开核查工作座谈会,草八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陈建刚结合社区实际,围绕组织建设、隐患治理、宣传教育、工作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新棉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戈作补充,核查组专家根据核查情况进行依次进行点评,就草八牌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新的建议与意见。核查组组长赵云同志强调,今后防灾减灾工作还应在补充、完善、巩固、提高上做足文章,要再做好“三重视”,重视教育、重视训练培训、重视宣传活动;处理好“四个关系”,创建形式与效果、当前与长远发展、硬件与软件、防范与救灾的关系。要通过创建工作,增强思想意识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构建和谐社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