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组织召开 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推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8月20日芦山县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推进工作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等33个部门参加本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首先审议了《芦山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自规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照创建责任分工的职能职责作了汇报发言。

黄哲指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县级部门要仔细对照《芦山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标准》以及《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标准》评分参考表尽快补齐短板强弱项。三是巩固成果再运用。自2019年底我县被确定全省唯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单位以来,大家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成果,要结合综合风险普查数据,开展调查评估与区划,形成芦山县风险普查综合性成果。

黄哲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只能进、只准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补齐工作短板,推进我县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