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和中秋“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5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带队对我县重点监管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情况、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执法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及时向企业下达了检查文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检查组最后要求企业,“双节”即将来临,做好日常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制定问题隐患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