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华为“2020智慧应急展车中国行”展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8月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人员前往雅安市体育馆参加华为“2020智慧应急展车中国行”展览。

在应急展车现场观看了火灾救援、危化品救援、煤矿救援、数字预案等多个模拟场景视频;听取了监测预警、指挥救援、决策支持三个核心业务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最后,观摩了当前大数据、云计算、5G等前沿技术在灾害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处置演示过程。

此次参观活动,市应急管理局人员拓展了应急技术视野,增强了应急管理科技意识,强化了应急队伍信息化理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