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集中开展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6日,石棉县在县城人员集中区声势浩大地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活动以散发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现场展板警示、文艺演出、千人签名等形式开展。共计设置安全咨询台20个,展示新安法、交通法规等展板16张,发放纪念品、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发送安全宣传短信20000条,接受现场咨询300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参与和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安全氛围。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济均参加活动并致辞,县安监、公安、交警、消防、司法、工商质监、规建、药监、国土、旅游、文体、棉城街道等20家单位参与宣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