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清明时节思先烈 经典诵读祭英魂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观看清明诵读直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3 日上午,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以传统清明节为契机,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歌颂了春天,追思了先烈,赞美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所有工作人员。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表示将传统节日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增加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感,让大家在清明节追忆先烈的过程中又学习了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整个活动让人心潮澎湃,受益匪浅。

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诵读活动网络直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