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县召开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高乡镇安全监管队伍素质和效能,315日,县安办组织召开了名山县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各乡镇分管安全领导、安监办主任和安监员参加了会议。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黄朝建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安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通报了2011年度乡镇安全监管工作考核情况,对5名优秀安监员进行表彰,兑现了安监员考核津贴;县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李强对2012年乡镇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请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黄朝建就乡镇安全监管工作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