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联系村走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8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王忻同志带领干部职工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的太平镇胜利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分别到胜利村张安平、叶富明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张安平是胜利村的“五保户”人员,在走访过程中,王忻同志首先对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关心询问,并与他交谈了解了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有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领导干部的关心与帮助,一定能过上美好的生活。每走访一户,慰问组的同志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住房安全、医疗救助、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勇于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贫困户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年来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扶持,有各级干部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到十分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奋发努力,坚信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