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后干部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18日,新年工作日的第一天,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收心会,动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持续奋进。会议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21年工作要求及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创先争优再鼓劲,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工作主线,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为抓手,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激情干事再努力,真抓实干再加油,各项工作要立交立办,要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精彩;要凝心聚力再启航,众志成城再登高;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全局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