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中共党史十二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再次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8月13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利用“星期五课堂”,专题学习《中共党史十二讲》第一讲章节。

第一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能”关键在于能够始终守住人民的心,始终坚持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指导,始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始终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强大领导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从历史中找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答案,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应急管理工作,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