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风险普查办开展国际减灾日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防灾减灾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县风险普查办在县音乐广场举办了防灾减灾日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在提升群众防灾减灾能力的同时,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